余余与鱼

深夜瞎谈

   2016入的全职,开始的时候第一章看了好几次都没有看下去后来书荒又翻了出来,然后真香!

   此书越看越上瘾,做为一个书龄近十年看一本忘一本的书虫,这本书我足足看了七遍!好不夸张的说你给我说上个情节我会不假思索的接下个情节,我敢说我对叶修,对全职,对那个世界的爱不输给任何人!后来又开始看各种同人各种cp都吃,不过最喜欢的cp还是all叶!毕竟爱他就让他受嘛~最喜欢的太太是悠悠堇太太她写的是ooc最少的也是最用心的!也曾数次想动笔写几章可是以为曾经的一些事一直没写。

   这一年来看着我们这个圈子越来越冷开始还挺难过的,我一难过就又去刷了一遍原著刷我我就不难过了~我的叶修是来自一个叫做全职高手的世界实诚(嘲讽)而温柔!强大而坚定!他的在保席的基础上力争总冠军!他的三十七连胜!他的六点半五秒!他所有的一切才是他呀!你们再去看一下全职高手看一下我们的叶修多好啊~那个名字叫做全职高手的电视剧不是他,那个名字叫做巅峰荣耀的电影也不是他,我们的叶修不会丢他在一个叫做全职高手的书里等着我们去看他!而不是满身戾气去和那群不知所谓的人去磕!宝贝儿们我们去重刷全职好不好!!!!

   


评论(4)

热度(13)